孕期有趣现象预测宝宝性别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9/2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十个月的艰辛有些难熬?那就给自己添点儿乐趣吧——猜猜你是该为ta提前买把小手枪做见面礼,还是需要准备一个漂亮的洋娃娃?通过各种现象猜猜宝宝的性别,一定是个很好玩儿的小游戏!

  关于甜食:

  果汁、水果、巧克力等甜食,因为口感好,可以让准妈妈心情愉快。也可以适当地调节孕期胃部和口中的不适。但是,一定要控制量,不可以吃多,在孕晚期更为了避免体重增重过快,要尽量少吃甜食。可用例如小粒的话梅或盐津食品调节胃口。孕妇每日食糖量最好控制在50克之内为宜。

  关于孕期的情绪:

  由于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准妈妈的情绪会比较不稳定。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尽管妈妈的情绪对于胎宝宝的影响无法用量化来科学地计算,但愤怒、悲伤、沮丧等情绪,宝宝都一定能够感知的。如果说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能够帮你进最大可能地给宝宝未来一个健康身体的基础,那么良好的孕期心情,就会在一定程度给宝宝未来心理的、性格的、情绪的健康,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tips:看看妈妈们和ta们的有趣“传说”吧!

  那会儿看宝宝的胎动,他是那种动得特别厉害的,左右来回,游来游去,又踢又打!同事一个很好的姐妹也怀孕了,宝宝也是这样的动法。

  人家都说一定是男孩!结果生出来,我的是小子,她的是闺女!哈哈,看来这个还是宝宝性格使然啊~——梅子妈妈我从怀孕就开始根据四面八方听来的辨别男女的方法来测试,哈哈,随着孕期时间变化,我的宝宝是一会儿变男,一会儿变女,太逗了!我和老公也跟着ta的“变化”,遐想我们未来三口的幸福生活——和儿子一起打仗、教女儿玩儿我最爱的芭比娃娃……最后是儿是女,你猜猜?

  ——wawa怀孕了,就一直盼望生个男孩儿,不为别的——他爹不够帅,担心生了女儿像他,就嫁不出去了!测呀猜呀,最后还是生了个女儿,像他爹。可我真爱我们的小公主呀~想想自己当时,有点儿傻,哈哈!——公主妈妈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0924/30810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