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妈妈艰难生产全过程(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1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制造了这种痛苦,但是却在心里觉得这是女人自找苦吃,他们98%的人认为世界上最丑陋的女人就是孕妇,所以99%的男人出轨是在妻子怀孕期间.

 

身子和手都出来了!母子脐带相连,好紧张!

  特别提醒:

  宝宝生命与脐带紧密相连,脐带若发生异常,将对宝宝的生命造成严重威胁。脐带过短,达不到正常长度,分娩时可能会出现异常,主要表现为进入产程后胎儿会因脐带被拉得过紧,血液循环发生障碍而出现宫内缺氧,以至于不得不行剖宫手术。另外,还可因牵拉致胎盘早期剥离或胎儿脐疝,严重时会造成脐带血管断裂而大量出血,导致胎儿残废。脐带过长时,也可造成血流障碍,无论是脐带绕颈、脐带脱垂或脐带打结,都将危及胎儿生命。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1119/329603.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