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准妈需特别警惕早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从正月初一到初六,一间医院一共诞生了129个牛宝宝,其中有10个宝宝是早产儿。看来,过年期间是早产的高发期,豆豆妈(亲子特邀资深妈妈)提醒孕妈咪:预防早产非常重要。

  13、慢性软组织扭挫伤类药,如跌打活血散、跌打丸、三七片、养血荣筋丸、跌打损伤丸等,因有较强的祛瘀活血之功,易致流产,故孕妇忌用。

  14、腰腿痛类药,如风湿(骨)痛药酒、活络止痛丸、木瓜酒、伤湿止痛膏、史国公药酒等,均含活血祛风成分,故孕妇忌用或慎用。

  15、月经不调类药,如益母草膏,有活血调经之功,故孕妇忌服。

  16、痛经类药,如妇科得生丸、痛经丸、元胡止痛片、妇康片等,有活血行气调经之功,故孕妇忌服或慎用。

  17、粉刺类药,如清热暗疮丸,含有活血成分,故孕妇慎用。

  18、寻麻疹类药,如防风通圣丸,有泻下之功,故孕妇慎用。

  19、迎风流泪类药,如明目上清片,因含牛黄等成分,有泻下等作用,易致流产,故孕妇忌服。

  20、耳鸣耳聋类药,如龙胆泻肝丸,因其清肝胆、利湿热,故孕妇忌服。

  第四招:警惕早产三大征兆,及时就医

  1、下腹部变硬。过了第8个月,下腹部反复变软、变硬且肌肉也有变硬、发胀的感觉时,首先保持安静,尽早去医院接受检查。

  2、出血。少量出血是临产的标记之一,但有时是从生殖器官出血,这有非正常临产的危险,可局部用干净的纱布、脱脂棉、卫生纸垫上止血。

  3、破水。温水样的东西流出,就是早期破水。有的孕妇即便是早期破水,仍能在几周后平安生产,但一般情况下是破水后阵痛马上开始,此时可把腰部垫高,不要动腹部,马上去医院。  <<子宫畸形的准妈妈需注意早产

推荐阅读:

大肚婆 老公今晚不要性!

精确生男孩之房事六大秘术

清宫珍藏生男生女预测表

细数女星为求生儿子各种奇招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10127/3444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易安琪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