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未准爸爸精子质量更好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未来的准爸爸,简称未准爸爸,他们的精子质量决定了未来宝宝的身体发育、智力开发等一系列综合素质的高低。那么,究竟哪些未准爸爸的精子质量好呢?具体有以下八种类型。

  5、合理饮食的未准爸爸

  男子要多吃一些含精氨酸类食物,如大豆及其制品、鳝鱼、墨鱼、章鱼、山药、银杏、西瓜、南瓜等,少食或不食芹菜。近年来研究表明,常吃芹菜的人,精子数量明显减少。

  6、洁身自好的未准爸爸

  性传播疾病不仅造成生殖系统炎症损害和结构改变,许多病原体还可直接影响生殖细胞的形成,诱发基因突变、精子畸形或诱发免疫反应,产生抗精子抗体,残害精子,导致不育。

  7、懂得预防磁核辐射的未准爸爸

  卧室内不存放电脑、彩电、电冰箱类电器,取暖不用电热毯;尽量避开工作场所的电磁波接触,防止核辐射、X射线照射。

  8、身体健康的未准爸爸

  古人有“四不入房”之训,这乃古人的优生经验之谈。即夫妻之中有一方得了流行性病不入房;患了急、慢性疾病,如心、肝、肺、肾等疾病期间不入房;各种疾病初愈的恢复期不入房;酒后不入房。现代医学也认为,即使得了流行性感冒这类小病也应禁止房事,否则,既不利于当事者的心身健康,也不利于优生。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10127/34448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