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胎女胎不同特征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6/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不同时期的胎!怀孕时生男生女特征,胎儿发育特征。 受精卵经过多次分裂,形成一个细胞团,渐渐长大,孕晚期生男生女特征。同时开始分化,不同时期的胎。一部门变成胎儿,另一部门变成了供给胎儿养分并保护胎儿的附属器官。

  1.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孕妇的肚型尖凸,会生男孩;肚型浑圆,则生女孩。其实,孕妇的肚型与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

  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生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则可能生男孩。这种说法很多人相信,但事实证明可信度不高。

  3.孕妇的口味改变: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胎儿的性别也会改变。其实孕妇喜欢吃酸吃甜与胎儿的性别是无关的。

  4.胎心的快慢强弱: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女孩。这种猜测胎儿性别的方法,出错的几率也很高。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10608/37163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小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