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造成难产的各项因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8/2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随着预产期的来临,准妈妈会越来越担心可怕的难产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其实,所有的难产都是有原因的,准妈妈们不必过于担心,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好可能造成难产因素最为重要。

  知道了这些因素我们就知道了其实难产是可以避免的,降低难产有以下方法:

  适当规律运动降低难产风险

  怀孕后需要多一份小心,但不等于要远离一切运动。准妈妈们还是该坚持每天正常的散步与行走,尤其在中后期,也不要懈怠,这对自身身体的协调与生产时的产力都是大有裨益的。

  提倡导乐分娩

  在国内,一些医院实施的是产程中助产士和准妈妈“一对一”的服务,称之“导乐”服务,这为准妈妈提供了训练有素的分娩支持,特别是对第一次生产的准妈妈,有助于防止难产和手术分娩。

  保持愉快心情

  害怕难产的准妈妈们更应该保持一份好的心态,太过于紧张和害怕反而会加剧难产的发生,应该做好产前检查,听从医嘱,配合好医生护士的工作,把这当作一次自然的生育过程,这才是最该有的孕育态度。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10826/38520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小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