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性事也疯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1/1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徐熙娣昨日在台湾为CLARINS护肤品担任代言人,已怀孕四个月的她自爆目前性生活幸福美满,她开心地说:“我家的A片(成人电影)从来没少过,我问过医生,只要嘿咻(行房)时不要激烈就行,除非我有不正常出血,否则怀孕五或六个月还是可以'爱爱',我一定会'奋战'到产前最后一刻。”

  好消息!

  大S要息影了,把时间留下来生孩子

  昨天上午,由高晓松(微博)导演,吴尊、韩庚、大S、洪金宝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在上海集体亮相。除了导演高晓松因为醉驾被关押,无法出席之外,其他的演员都集体亮相。特别是婚后还没有出席过电影发布会的大S,更是在会上惊人宣布:“这是我近期、婚后的最后一部作品。”而洪金宝则笑称和导演没有联系,除非“我今晚喝点酒去开车”。

  大S:这是我婚后最后一个作品

  尽管当天发布会上,主办方一再交代不能问无关电影的问题,生怕大家会令大S难堪,但久经沙场的大S却对这些满不在乎,而且还十分配合地主动爆料。而之前一直盛传已经怀孕的大S,昨天亮相时不再像前段时间看起来那么“肿”,穿上黑色的紧身裙,曲线毕露,看起来并不像是身怀有孕。

  正当记者们问有关大S的问题一再被主办方阻挠的时候,大S却主动回答说:“我现在很享受家庭生活。这也是我结婚之后的最后一部作品。因为我要把时间留下来生孩子。”这样坦率的回答,立刻迎来了记者们的一片掌声。

  而接下来大S更不忘称赞老公:“有赤子之心的男生是最有男子气概的,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虽然有时候会可爱到有点幼稚,但我觉得这才是man(男子汉)的表现。”对于前段时间的各种非议,包括婚礼上的不愉快以及汪小菲与嫩模的短信传情,大S说:“我没受到任何影响,我每天都非常开心。”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11116/447919.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