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太多影响验孕结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3/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自己的例假没有定期造访的时候,而你又处于备孕阶段,你肯定会希望测试下看看是否真的怀上了。那么,什么方式才靠谱呢?

  采用晨尿送医院化验更可靠

  刘颖琳强调,做尿妊娠试验要注意:一定要采用晨尿,因为晨尿浓缩,激素水平较高。为了提高试验的准确率,在前一夜还应尽量减少饮水量。最好事先从医院化验室取容器,因其中有防腐剂,尿液不易变质。无条件者,可自己准备一个干净的瓶子(瓶子要煮沸灭菌或用沸水冲洗),收集晨尿约10毫升,迅速送医院化验。如时间耽搁过久,可影响化验的准确性,尤其是夏天,更应注意这一点。现在,尿妊娠试验也可以在家里做,可以去药店购买"早早孕"的试纸自己做初步检测。

  验血能更早知道怀孕

  刘颖琳说,如果月经过期,尿妊娠试验呈阴性,但又担心是因妊娠早期没能验出来,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血液的HCG浓度。血液比尿液检查更准确和敏感,通常在受精后8-9天就能查出。

  对于准备要做妈妈的女性,刘颖琳特别提醒,碰到月经不来潮的情况,尿妊娠试验呈阴性时,最好不要随便吃调经的药物,而应到医院咨询医生,由医生判断,以防出现在妊娠早期误服了对胎儿不良影响的药物。

  因此,经期不调未必就是怀上了。应该根据具体的情况分析,正确对待。

推荐阅读:

验孕棒怎么看 两条杠代表啥

女性居家自助验孕五大守则两大技巧

判断是否怀孕3种验孕方法

小小验孕棒也有大学问

这些特征让你省下验孕棒的钱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30328/93135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笑笑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