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父母遗传那些事 双眼皮绝对性遗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遗传学上,一般人体的肤色,下颚,双眼皮都会遗传父母的,但是也有一些时有半数以上概率的遗传,例如:肥胖、秃头、青春痘,还有一些概率不高的遗传,例如:白头发。

四、后天可塑的遗传

声音:通常男孩的声音大小、高低像父亲,女孩像母亲。但是,这种由父母生理解剖结构的遗传所影响的音质如果不美,多数可以通过后天的发音训练而改变。这使某些声音条件并不优越的人,可以通过科学、刻苦的练习而圆一个甜美嗓音的梦。

腿型:酷似父母的那双脂肪堆积的腿,完全可以通过充分的锻炼而塑造为修长健壮的腿。倒是那双腿若因遗传而显得过长或太短时,就无法再塑,只有听任自然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121/98884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