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完全备孕手册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3/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快速的生活节奏、多元化的社会形态让一些女性把做妈妈的时间一推再推,终于跨过了35岁这个门槛,让自己进入了大龄未准妈妈的行列。医学进步了,35岁,甚至40岁生孩子已经不再是难题,但有很多身体、心理甚至未来胎儿的健康问题是大龄未准妈妈怎么也绕不过去的。

高龄产妇完全备孕手册高龄产妇完全备孕手册

第三步:提前做好营养准备

1.补充叶酸。

如果你计划在要投入准备怀孕的工作中,那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补充相关的营养素,例如叶酸。叶酸应该从孕前3个月就开始补充,每天应该补充400微克。

2.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

一些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可能会对孕期产生不良的影响,也应该在准备怀孕的过程中调整过来,如孕期容易出现缺铁和缺钙,所以如果平时你有饮用咖啡的习惯,那就慢慢戒掉吧。

3. 少吃辣的、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

很多准妈妈在孕期最容易出现的不适症状之一就是便秘。而便秘和活动量少及饮食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从准备怀孕开始就要注意预防。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322/990745.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