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4/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中国讲究“儿女双全”有儿有女万事足。可见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在大家心中是多么重要。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符合政策了,备孕的过程中,不免对第二胎是男是女,有十分明确的希望,到底有哪些生男生女的技巧呢?

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

生男生女技巧4:根据地磁强度选择受孕时间

相关调查结果表明,在地磁场强度下降的情况下男孩的出生率要高于女孩出生率。这就是说,在地磁活动减弱的日子里受孕,9个月后多生男孩,同女孩的比例是16:10。而当地磁场波动的曲线图达到最高极限时,女孩同男孩出生率的比例是15:10。

科学家说,按照常规,每年的1月份是地球周围磁场的平静时期,但是今年的1月份非常特殊,磁场活动频繁。现在已经有3次关于磁暴发生的记录。按照地磁强度选择生男生女的时机。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404/99120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