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长痱子怎么办 两款痱子食疗方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5/2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夏天宝宝长痱子是新妈妈要面对的普遍难题,这可愁坏了不少新妈妈,特别是还没脱离纸尿裤的宝宝,炎热的夏天,捂着小PP,更是难受,红红的一片,宝宝用手一抓,把皮肤都挠破了,对于那些不懂说话的小宝宝来说,更是有苦难言,只能哇哇大哭;出了汗还有一阵阵灼痛感,那么对于宝宝的小红痱,妈妈应该如何是好呢?

其次,卫生方面上,要注意给宝宝穿着宽松的衣服和保持身体的清洁。给宝宝洗完澡后,让宝宝的身体自然风干,不要用毛巾擦。不要在痱子上抹药膏或油霜,这样会妨碍水汽蒸发,从而使痱子更严重。在炎热的夜晚,宝宝的房间里可以开空调或电扇。电扇吹风的方向要靠近宝宝,但不要直接吹到他。或者把电扇放远一些,只要有一点柔和的风吹到宝宝身上就可以了。

最后,宝宝在纸尿裤的选择上也不能马虎,选择一款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对宝宝小PP的帮助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宝宝幼小娇嫩的肌肤角质层薄嫩,而市面上有些纸尿裤吸收性不好、透气性差、又厚又闷,令宝宝们如坐针毡,“芒刺在屁”。所以妈妈们在炎热的夏天一定要为宝宝选择薄而且透气的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股上的皮肤能自由地呼吸。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521/9935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