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生证办理流程 第二胎准生证怎么办理 集体户口如何办理准生证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5/24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准生证如何办理?这对于准爸妈是必须要知道的常识。面对即将出生的宝宝,“准生证怎么办”这个问题也摆在了我们的面前,现在就一起了解准生证怎么办理吧。

准生证办理流程 第二胎准生证怎么办理 集体户口如何办理准生证准生证办理流程 第二胎准生证怎么办理 集体户口如何办理准生证

第一章:准生证如何办理

准生证的办理需要双方户口所在地配合。

1、先到准备给孩子上户口的父母其中一方的城市计划生育部门领取空白的《生育服务证》,即准生证。

同时,根据计划生育部门的要求开始收集材料。2、同时准备双方的婚姻状况证明。由女方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初婚初育证明》。

3、如果准备在生育服务证上填写工作单位,那么还得有双方单位开具的证明,并在《生育服务证》上加盖单位公章。故建议,可以有一方写无业。

4、将盖完单位公章的《生育服务证》拿到女方的街道计生委盖章。

完成上述4条任务后,拿着《初婚初育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去小孩将来落户的城市计划生育部门办理《生育服务证》,即准生证。

第二章:第二胎准生证怎么办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524/993787.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