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给0-1岁的宝宝选衣服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9/9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给宝宝选择衣服基本是成年后都会遇到的事,不管是你的孩子还是别人的孩子。因此学会怎样分辨和挑选给孩子选衣服是必备的技能,特别是刚刚出生不满一岁的孩子,给他们买衣服要着重注意,因为他们还很脆弱,并且又长得快。来看看该如何挑选吧。

Tips:

不要把裤子提得过高,以免束缚胸部,引起胸廓畸形。

系带的裤子,系的时候也不要系得太紧,要给宝宝呼吸留有余地。

  3.冬天出生的宝宝怎么穿衣服?

宝宝出生后的前面几个月,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有取暖设备,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宝宝会受凉。在室内的话,一般穿上厚的连体秋衣,再套上厚的棉线衣即可;不宜穿毛衣,容易引起过敏;连体式要优于分体式,可以保护宝宝的肚子不受凉。另外,医生不建议新生宝宝在室内一直戴着帽子,一方面会影响宝宝的睡眠,另一方面会降低宝宝的免疫力。

  4.衣着方面的常识

如果衣物上有大小号的说明,一定要保证孩子至少可以使用2个月的时间。孩子不会在意略大一些的衣物,实际上略大一些的衣物更为合适,因为孩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会长大的。

只能购买可洗涤的,不脱色的衣服。

保证你所购买的衣服不影响尿布的使用,换尿布时不用脱下很多的衣服。购买宽松毛巾连衣裤,需买那种在裤裆处或是前裆处带有金属衣扣的。

孩子出生后一段时间内,最好穿睡袍,这样换衣服时只需把衣服掀起来就可以了。

最好使用前面有较宽开口的衣服或有开领的衣服,因为孩子不喜欢有东西遮住面部。

衣服的材料应该柔软、舒适、缝合处不能坚硬。在购买前,检查好领口的大小和腰围。给孩子买襁褓巾时,最好买棉线或羊毛绒的,如果购买布质的,一定要保证质地柔软、舒适。

不宜购买带有花边的衣服,孩子可能会把手插到其中的孔中。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909/9990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