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宝宝免疫力三大法则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1/4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呵护宝宝要从细微开始着手,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了家长的细心呵护,光有心不行,还要有行动!

法则二:按摩。按摩是通过皮肤感官温和的刺激,引起全身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等系统的一系列良性反应,可促进胃肠激素的分泌,有助于增加小儿的食量,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加快体重的增长。按摩的同时还活动宝宝的全身肌肉,使身体发育得更健壮。另外,皮肤刺激对增强免疫功能有直接和间接的影响,有益于新生儿的体格与心智的健康发育。

法则三:多参加户外运动,这是预防呼吸道感染的最好方法。要让孩子经常到室外活动,晒阳光和呼吸新鲜空气。平时注意冷暖,让宝宝少去公共场所,少接触病菌,注意别让宝宝反复感冒,这样会大大降低宝宝的抵抗力,药物,特别是抗生素药物会损害宝宝的抵抗力。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1104/100288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