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七大准备 预防产力不足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4/12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假如产力缺乏,宝宝就不能自然娩出。致使产力缺乏的缘由有多种,孕妇提早了解一下,能做到心中有数,有些缘由是可以防止的。

【预防有方】

● 适当运动。运动能增强准妈妈的体力,使肌肉更加强健有力,提高心肺功能,这些在分娩时都能派上用场。因此,准妈妈要重视身体锻炼,不要因为怀孕反而不运动了。只要是运动量适中、不用剧烈跑跳的运动,准妈妈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身体条件选择进行。

● 有针对性地锻炼肌肉。爬楼梯能锻炼大腿和臀部肌群;原地做高抬腿缓慢踏步动作可以锻炼腹肌、腰肌和大腿肌群;提肛动作能锻炼准妈妈的肛提肌收缩力。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50412/107772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