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生女孩的明星们 女明星大多生女儿的原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4/3 来源:爱吧宝宝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为什么女明星大多会生下女孩呢?其实是有原因可循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这样的现象呢?


  
  2. 经常素食维持身材
  
  电视上的女明星看起来总是纤瘦无比,其实她们为了给观众呈现美好的一面总是通过素食或者节食的方法来保持苗条的身材。而有研究现实表示经常吃素的女性生下女儿的几率更高,所以这也就成为了女明星大多生女儿的原因之一。
  
  3. 错过最佳生育时间
  
  职场早已不是专属于男性,现代的女性也非常重视事业的打拼,尤其是混迹娱乐圈的女明明星们,为了发展自己的事业总是很晚结婚生育,因此往往错过最佳生育时间成为高龄产妇。高龄女性身体下降,卵子质量下降,因而生育女孩的几率也就大得多了。
  
  4.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别看明星们在娱乐圈光鲜亮丽,其实她们往往过得比普通人艰辛。白天拍戏、晚上上通告,白天练歌晚上排舞,还可能几天几夜也不能好好睡觉,还有各种晚会应酬。这样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会降低身体健康水平以及卵子的质量,所以更容易生女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60403/12860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