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发育不良的护理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4/18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早产儿由于提早产出,其营养储备是不足的,住院期间又因为各种疾病消耗大,更是加重了营养债,其营养需求较普通足月儿要高得多。



5、出院随访:早产儿出院后的最初2—3年是监测和预防严重合并症的关键时期,尤其是生后第一年最重要。生后第一年是婴幼儿生长速率最快的时期,同时也是早产儿追赶性生长的最重要的时期。矫正月龄6个月以内是发现神经系统损害(如运动发育迟缓、脑瘫、听力障碍等)的关键时期,矫正胎龄在36周左右是视网膜病(严重时可致盲)发生发展的关键时期。早期发现、正确评估、及时干预是减少上述合并症的关键。因此,家长要定期带早产儿进行生长发育相关的监测,进一步指导个体化的科学喂养、疾病预防与治疗,即随访。

早产儿发育不良如何护理?上述几方面是专家给出的分析,要求引起大家的重视和关注,当然早产儿发育不良危害极大,想要彻底降低疾病危害的发生,大家还一定要积极到专业三甲医院治疗疾病,以降低疾病危害。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60418/12944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