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母乳带小孩!最经济实惠的产后减肥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22 来源:妈妈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节食减肥好不好,那要看你的方法是否科学。如果你采取了以上经济实惠的方法,再把适当节食作为辅助手段,那苗条身材就指日可待了。


    
    适当节食作为辅助手段
    
    运动和节食是女性减肥的黄金法则,产后妈妈也不例外。节食减肥好不好,那要看你的方法是否科学。如果你采取了以上经济实惠的方法,再把适当节食作为辅助手段,那苗条身材就指日可待了。
    
    每餐吃到7分饱
    
    想要节食减肥,又不想伤害到身体的话,那就是要正常饮食,所谓的正常饮食即一日三顿要吃好,不能为了减肥少吃一顿,那样会给自己带来胃病或因为过度饥饿胡乱进食打破减肥计划。所谓的科学节食,不是减少每天进餐的次数,而是减少每顿饭的食量。每餐可以只吃到7分饱,这样能将你的胃口慢慢地缩小,防止摄入过多的热量,也有利于减少自己的食欲,即使见到可口零食也不会手痒痒了。
    
    选择热量少的食物
    

    想要减肥的话,那选择的食物就要既能增加饱腹感,热量也不能过高。蔬菜、粗粮杂豆、薯类等食物,不仅热量低,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还能增加人的饱足中,防止摄入过多的能量,在利于减肥的同时,也利于人体的健康。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60622/135930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