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孕妇阴部长痘痘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0/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脸上长“痘痘”并不奇怪,但如果在自己的私密部位,比如阴唇、龟头附近也长出奇怪的“痘痘”,你是否会被吓一大跳?这些或痒、或痛、或无明显感觉、或孤零零一个、或三五成群的“痘痘”,究竟是性病、肿瘤还是普通的皮肤病?

  2。假性湿疣:以女性居多,主要表现为在小阴唇内侧出现一些鱼子或绒毛状的淡红色小颗粒,多数病人没有明显症状,偶尔会有轻微瘙痒,“假性湿疣可能存在多年都没有被发现,而且容易被误诊为尖锐湿疣”。

  3。阴茎珍珠状丘疹病:约10%~15%的男性会患这种皮肤病,通常是在龟头冠状沟一圈里有针尖大小、皮肤颜色或淡红色的小丘疹,“一些有不洁性行为的男性看到这些小丘疹会很担心,但这其实不是性病,即使一直存在,对身体没什么影响,不会影响排尿和性生活,也不会传染给性伴侣”。

  性病范围

  可用外用药或物理疗法

  除了细菌引起的皮肤病外,阴部“痘痘”也可能通过不洁性行为传染。此外,儿童也可能因为不注意卫生,使阴部受到性病病菌的感染。“其中,瘙痒比较厉害的一般是念珠菌性龟头包皮炎、念珠菌性阴道炎或疥疮。一到晚上就特别痒的,则多是疥疮。如果介于痒和痛之间、有点热辣感觉的,往往是疱疹”。

  1。尖锐湿疣:一种常见的性病,90%以上的患者都是通过不洁性接触感染。尖锐湿疣的平均潜伏期为3个月左右,70%的病人没有明显症状,多数病人长多个“痘痘”,并可能接种、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如果没有及时处理,“痘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甚至可能变成菜花状。

  2。生殖器疱疹:男女都会得,开始长出来时主要表现为绿豆大小的小水疱,一般三五个堆在一起,三四天后会结痂或破损腐烂,传染性比较强,而且很难根治。

  3。扁平湿疣:最容易发生在肛门周围,是二期梅毒症的特征性皮肤损害,传染性非常强。与尖锐湿疣不同,扁平湿疣与皮肤接触的底部比较宽,呈扁平状,肉红色。

  4。念珠菌性龟头包皮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男性的包皮或龟头上针头大小的红色小丘疹,往往有点瘙痒,是一种真菌感染,通过性接触传染几率非常大,“包皮过长的人,天气热容易得这个病”。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1022/319887.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