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孕妇阴部长痘痘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0/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脸上长“痘痘”并不奇怪,但如果在自己的私密部位,比如阴唇、龟头附近也长出奇怪的“痘痘”,你是否会被吓一大跳?这些或痒、或痛、或无明显感觉、或孤零零一个、或三五成群的“痘痘”,究竟是性病、肿瘤还是普通的皮肤病?

  5。传染性软疣:有些也会长在阴部,多数通过不洁性接触传播,但是五六岁的小孩也可能由于不注意卫生而染病。皮疹呈半球状,中间像肚脐一样凹下去,很痒,通常把里面乳白色的疣液挤出来就好了。

  6。疥疮。部分疥疮病人,特别是男性和小孩,可以在阴囊和龟头上出现绿豆大小的小结节,瘙痒比较剧烈,而且往往身上其他部位也会有丘疹,由于这是一种疥虫感染,晚上会痒得更加厉害。如果睡过疥疮病人睡的床,很容易感染这种病。此外,通过密切性接触也可以传染疥疮。

  严重的需要物理治疗

  对于属性病范围、具有传染性的阴部“痘痘”,一般有外用药和物理疗法两种方法。“其中,外用药适合比较轻的、早期的症状,比较严重的都要用物理疗法”,邱贤文介绍说,物理疗法一般包括冷冻、激光、电灼等,在尿道内、肛门周围、宫颈等特殊部位,也可采用光动力疗法。此外,对反复发作的病人,还可以进行免疫增强疗法。

  特别提醒孕妇对待“痘痘”需特别谨慎

  “虽然目前还未发现因尖锐湿疣导致孩子畸形的病例,但如果没有提早发现这种病,通过阴道分娩的产妇可能将尖锐湿疣传染给孩子。”邱贤文指出,如果尖锐湿疣的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在孕早期、中期都可以接受物理疗法。不过,由于怀孕后激素水平的改变、免疫力下降等原因,尖锐湿疣病毒在孕妇身上会长得更快,治疗效果也较差,而且容易复发,因此,对于妊娠后期或病情严重、免疫功能较差的女性,建议进行剖宫产后再接受治疗。

  此外,生殖性疱疹则可能造成孕妇流产。

  “这种疱疹理论上是无法根治的,当人体免疫功能下降时,就会重新长出来”,邱贤文建议,曾有过多个性伴侣的男性或女性,在决定生孩子前,最好与配偶一起到医院接受检查。他同时强调,孕妇在治疗阴部“痘痘”时,一般只能采用物理方法,不要随便使用外用药,特别是含有足叶草酯毒素、鬼臼毒素、5-氟尿嘧啶等成分的外用药,有可能导致孩子畸形。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1022/31988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