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后生殖器的变化(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越接近预产期,妈妈开始有「我快要生了!」的心理准备,但是生产到底是怎样的过程?在分娩期间要怎么做才会让生产更顺利?如果你事先知道你会遇到哪些情况,那么在分娩的过程中,你会镇定许多,这也正是你在分娩关键时刻最需要的

  2.此阶段,妈咪要尽量听从医护人员的指令(何时该用力、何时该喘气),随着子宫收缩的节奏来用力,历经一番努力,宝宝就会顺利诞生。

  孕妇能做的事~

  1.不要大喊大叫浪费力气,应该专心一致想着要把宝宝生下来。

  2.聆听医护人员的指令,对妈妈有很大的帮助。

  3.紧握产台把手,可将头部略抬起看向肚脐方向,以解大便的方式,向下用力。

  4.每次约吸气憋住10秒左右,努力用力,如果没有成功,就呼气等待下一次憋气时间。

  准爸爸能做的事~

  1.给予信心:如果进去陪产的准爸爸,应该站在妈妈头部这一侧,跟着医护人员给予妈咪信心。

  2.加油助手:准爸爸不要干涉医护人员的工作,或不停询问问题,尽量当个称职的加油助手即可,如果真的非常害怕的爸爸,也不需刻意勉强进产房,以免医护人员还要照顾吓坏的爸爸。

  3.分散压力:目前医界都很鼓励爸爸进产房,因此,专家建议,爸爸可在产前大致了解生产可能会有的画面,或是进产房时尽量注意太太的脸部,分散自己的压力。

  小叮咛!当医护人员要求你不要用力时

  为了保持体力,医护人员会要求产妇某些间隔时间不要用力,此时,妈妈可以采取「连续哈气」的方式,让身体放松。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1102/326214.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