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习惯帮男人制造优质精子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2/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如男人想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一样,每当浩浩荡荡的精子大军杀向一枝独秀、“待字闺中”的卵子的时候,只有最强壮、最有活力、速度最快的那位“幸运儿”才有可能被卵子所接纳。而如果不幸男性精子数量太少,畸形精子太多,卵子在“矮子里面挑将军”,孕育出一个质量并不那么高的后代,可不是男性愿意看到的结果。

  习惯6:坚决要戒烟

  在大多数男性的印象中,吸烟顶多和肺癌、心脏病等疾病有着密切的联系,但是殊不知,香烟中的尼古丁在破坏我们的呼吸系统的时候,也是精子生成的大敌。香烟中的尼古丁可以杀伤精子,造成精子发育不良,畸形、有缺陷的精子占的比例增高,甚至可以使精子的染色体突发变异,造成遗传基因的改变。

  如果烟龄过长,每天的抽烟数量大于一包,会直接造成精液中的硫氰酸含量增高,从而抑制精子的活动力。调查发现:烟龄越长,吸烟量越大,则精子的数量越少,精子的畸形率越高,精子的活动能力越低。如果你准备要一个健康的宝宝,最好在计划受孕前3个月至半年戒掉吸烟的不良嗜好。

  习惯7:监测体重

  BMI指数(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指数,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亚洲人的理想指数是18。5至22。9,但是最近科学家们的研究发现,肥胖不仅会造成心血管类疾病的高发,对精子的产生同样有着巨大的负面影响。

  科学家们分析:脂肪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扰乱性激素的正常产生,这将会使男性精子数量降低并且使异常精子所占百分比升高。如果男性的体重指数控制在正常范围(20-25),将最可能产生大量高质量的精子。

推荐阅读:

 大肚婆 老公今晚不要性!

精确生男孩之房事六大秘术

清宫珍藏生男生女预测表

细数女星为求生儿子各种奇招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01214/334319.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