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开放 高龄女性还能生育吗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2/19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二胎政策开放,到底生还是不生?新政策让不少母爱泛滥的妈妈们心痒痒的,但又在二胎生育的过程中存在着种种疑问。专家专门对此做出了解答:

 妈妈顺利怀孕后需要注意哪些?

首先,孕期产检是每一对生育夫妻必须要重视和进行的,主要包括:B超,宫高,腹围,体重,唐氏筛查,肝肾功能,这些能够有效监测胎儿身体发育状况,产检时B超也并未被证实对胎儿的发育有不良影响,但是无论如何,辐射对胎儿来说肯定是越少越好。

在孕期,孕妇由于胎儿发育消耗的营养较多,需要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因而不少孕妇认为补充的种类越多越丰富,那么就越能达到优生优育的效果,现在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妈妈一旦怀孕后,每天各种食用不同的鱼汤,骨头汤,水果,各种高蛋白的食物等等。但往往不需要这样,这样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妈妈们只需要适当的补充所需要营养,能满足妈妈和胎儿的需要就可以了,过多的营养反而会造成妈妈和宝宝脂肪的堆积,影响代谢,对妈妈和宝宝造成不利的影响。

孕妇在孕育期间,进行适当的运动,对胎儿的发育和孕妇的身体状况十分重要,而许多孕妇妈妈在初期就担心运动会造成流产,从而不进行任何形式运动,但是她们往往不明白,缺少锻炼最后导致消化功能、肌肉功能、新陈代谢等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适当的运动无论是对胎儿还是孕妇自身的健康都有益,孕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运动,既能保证孕妇的身体健康,又能生育一个健康的小宝宝。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219/98946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