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位不正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3/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怀孕到六七个月的时候,我们都会想知道宝宝在肚子里发育得怎么样了?他们的姿势是怎样的呢?他们健康吗?一般情况下,准爸爸都会陪准妈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但一旦检查出胎位不正这码事,孕妈就开始焦急了。

  胎位不正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一、产生胎位不正的原因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胎位。所谓胎位,一般来说就是胎儿在子宫内的位置,胎儿出生前在子宫里的姿势非常重要,它关系到孕妇是顺产还是难产。

临床上医师会用一些术语来描述胎儿在子宫内的位置:轴向指的是胎儿中轴相对于母亲子宫中轴的方向,有长轴位、横位、以及斜位。不过轴位无法告诉我们胎儿是那个部分先出来,举例来说,长轴位可能胎头在下面或是在上面(臀位),因此还需要用其它术语进一步描述详细位置。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0322/990744.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