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调的同房会让备孕更简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12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也许刚开始你还觉得爱爱是件很美好的事,但随着时间推移,想要备孕又没怀上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很压抑,爱爱也没以前有兴致,甚至有些反感,这个时候,要怎么办。

 
    可见,有高质量的性生活,受孕成功率就更高啦。
 
    2、和谐性生活更有益于怀上聪明宝宝
 
    除了能让受孕更easy,如果备孕时同房质量高,夫妻双方都感受愉悦,还能有助于怀上更聪明的宝宝呢。
 
    在夫妻双方的情感、思维和行为都达到高度协调时,带着美好愿望和充分激情时开始同房,可以极大限度地发挥各自的生理潜能。在同房的过程中,调动一些手段以增强双方的愉悦的感觉,力图达到性高潮,特别是让女性达到性高潮很有意义。
 
    因为血液中氨基酸和糖原能够渗入阴道,阴道中的精子会获得更多的能量,加速运行,这样会使最强壮、最优秀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孕育出的孩子将会集中父母在身体、相貌、智慧等多方面的优点。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41212/100535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