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并不是想生就能生的,六大关卡等着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6/18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单独二胎政策出台后,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妒,看看身边的人,是不是有许多人都在准备二胎呢?其中的主力大军首当其冲就是事业家庭都蒸蒸日上的80后啦,孩子大了也省事了,现在这个时候正适合要二胎.也有不少90后的小夫妻,头胎都还没生,就开始计划着两个娃的事情啦~O(∩_∩)O哈哈~可是二胎并不是想生就能生的,六大关卡等着你!

 第六关:二胎谁来看?

大宝还没脱离父母独立,二宝又“横插一脚”,两个混世魔王搅在一起,谁来带?谁来养?这确实是一件令众多家长烦恼的事。交给加重的老人,先不说教育方式和家庭矛盾上的问题,就实实在在的衣食住行都让人觉得负担很重,一个接送大的上小学,一个照顾小的,老人一点也不轻松。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50618/111979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