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该如何减肥 做好几点瘦下来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15 来源:健康养生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每天要适当的喝点酸奶,酸奶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腿部肥胖,会有比较好的减肥效果。


    
    5、多吃绿豆、丝瓜、冬瓜、山药等有利于消除水肿的食物。
   
    6、进食的时候,最好多咀嚼一下再吞下,这样既有助于消化,还会容易产生饱腹感,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进食量。
    
    7、便秘会导致身体的毒素和代谢废物无法正常排出体外,这也是小腹突出的重要原因,所以产后保持排便顺畅非常重要。每天要及时补充水分,多吃高纤维蔬菜水果,喝喝茶,经常按摩腹部。
   
    8、每天至少吃二根香蕉,偶尔还吃苹果、草莓之类的水果,香蕉、苹果等都是减肥水果。
   
    9、睡前4小时吃晚餐不容易发胖。但是如果肚子赘肉比较多,那么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晚上六点前,让肠胃有足够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脂肪才不会在腹部囤积,肚子上的赘肉才不会越来越多。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60715/13783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