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轻松坐月子有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9 来源:妈妈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产妇精神愉快,产奶的质量就高,而不快乐的产妇会抑制母乳的分泌量,而且营养会比精神愉快的产妇要差。


    
    乐
    
    基本守则:你快乐,孩子健康。
   
    最好的办法

    
    1、持精神愉快。产妇精神愉快,产奶的质量就高,而不快乐的产妇会抑制母乳的分泌量,而且营养会比精神愉快的产妇要差。
   
    2、跟孩子一起睡眠。跟孩子一起睡觉,一起醒来,在妈妈身边睡觉的新生儿会感觉有安全感,睡眠更沉,醒来的时候当然更有精神了。而一觉醒来的妈妈,也是容光焕发的出现在孩子的面前,多好呀。
   
    3、保证跟丈夫的沟通。虽然孩子是你生的,但千万别把孩子他爸拒之千里,老怕他做不好,结果白白浪费了培养一个好爸爸的机会,当他手忙脚乱的第一次给孩子换尿布,当他第一次颤颤微微的抱着孩子洗澡,当他第一次心惊胆战生怕弄断孩子的小胳膊用了半个小时才给孩子穿了件小背心……这些不仅是好爸爸的开始,更是你们新生活的开始,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不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吗?
   
    4、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听听音乐,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时间,并懂得保留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朋友。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60809/139680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