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爱流口水怎么做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8/15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宝宝早晨醒来的时候,枕头边上会有明显的口水,比较湿,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什么原因能够造成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爱流口水呢?当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作为家长的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5、宝宝在乳牙萌出期齿龈发痒、胀痛,口水增多,可给宝宝使用软硬适度的口咬胶,6个月以上的宝宝啃点磨牙饼干,都能减少萌芽时牙龈的不适,还能刺激乳牙尽快萌出,减少流口水。

6、如果皮肤已经出疹子或糜烂,最好去医院诊治。在皮肤发炎期间,更应该保持皮肤的整洁、清爽,并依症状治疗。如果局部需要涂抹抗生素或止痒的药膏,擦药的时间最好在宝宝睡前或趁宝宝睡觉时,以免宝宝不慎吃入口中,影响健康。

针对宝宝流口水,妈妈前期工作需要做的有很多,但是妈妈们也不要过于恐慌担心,相信只要意识到情况之后,妈妈们后续工作做的棒,更加用心的呵护宝宝,就一定能够彻底杜绝宝宝睡觉流口水。


本文来源: http://baby.ew86.com/a/20150815/115486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